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据《世界体育报》,在确认自己将加盟巴萨后,霍安-加西亚第一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。霍安-加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据天空体育报道,南安普顿拒绝了亚特兰大对苏莱马纳的1000万英镑报价。天空体育透露,亚特兰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:00,世俱杯小组赛B组第2轮,巴黎圣日耳曼将对阵博塔弗戈,巴黎圣日耳曼主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据《阿斯报》报道,贝蒂斯将伊斯科视为非卖品,而且球队新援的薪水都不会超过伊斯科。西班牙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据《每日电讯报》报道,英超诺丁汉森林队将以3000万镑的转会费,签下巴西博塔弗戈队的双星...
2025-06-20